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行医趣事

写给你看的笑话:

病人 :医师早, 我是刘碧雪。
医师 :是流鼻血吗?
病人 :是。我是刘碧雪。
医师 :流鼻血多久了?
病人 :出世到现在我都是刘碧雪。
医师 :有什麽不舒服吗?
病人 :我的腰扭伤。
医师 :腰扭伤和流鼻血是两会事, 两者没有相关的。
病人 :医师, 我的腰扭伤了怎麽会跟刘碧雪没有相关呢?
医师 :流鼻血可能是内科杂病, 而腰扭伤却是伤科病。
病人 :我有什麽内科杂病? 我只是腰扭伤!
医师 :咦! 你不是说你是流鼻血吗?
病人 :是, 我是刘碧雪。
医师 :那你可能有某些内科杂病。
病人 :医师, 我还是不明白, 我的腰扭伤了怎麽会有内科杂病? 请你把我的腰扭伤医好。
医师 :好的, 今日不医流鼻血。
病人 :不医就不医, 看个腰扭伤小毛病也那么罗里罗唆!


何医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